close

這是ㄧ台從機械報廢場裡以$3000大洋,搶救下來ㄉ20"鉋木機,感謝好友阿燦風塵僕僕開著大貨車幫我載運回來,看來

得下點功夫好好診斷一番....沒辦法~創業維艱,聽說這種規格新機要價9萬多,二手也要2~3萬,對我目前來講都是天價

,如果整修ok的話日後材料就可以自己刨,雖然多花點工,但可省下一些材料費用,多少可回饋一點給客戶,本質學能-機械

設計ㄉ我,因該還難不倒ㄅ!!

好ㄅ~開始診斷ㄅ~~皮帶&各部軸承都需更新

sPjNhyhifAlhnc73bMEadQ.jpg

scRfeG7dLTSs0iL1m5yM3Q.jpg

S7pa9T1APeUzEFvFShjX8w.jpg

oxwueXZbbet49_MM5d1ESw.jpg

 

xJSbiYtmGGLdtjcGUFdhjA.jpg

QV86Ex9wJ2DXSTbjqluHMA.jpg

RHrqt8XFZ_NlqIQvpxxTNA.jpg

看來要等它起死回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我會盡力努力搞好它,一方面也是為了面子,因為我剛被家人消

遣...其實我對鉋木機並不陌生,但問題是我沒操作過,所以在這想請教前輩機台校正.....等問題,期望不吝

嗇指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ㄚ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