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北市精華地段 大安區永康街上開了一家喝咖啡&閱讀餐飲店

image5.JPG 

沒錯這支看板就是我製作ㄉ,為何店名取作515?麻煩有進去光顧也順便幫我問一下...

這台美金機車真ㄉ很機車,搶了我ㄉ作品ㄉ鋒頭

image6.JPG

看看店裏頭ㄉ客人每個人一坐下後就托著腮幫子發呆,跟繁華忙碌ㄉ台北街頭真的很不搭,

或許這個都市就是需要這樣ㄉ空間讓人有機會發呆.....

image4.JPG

 最近常常接到看板製作ㄉ單子,有點跨木工領域但是客人能夠找到我這裡來,想必也經過一

番翻騰才到我這,所以還是接了....

image1.JPG

鐵框尺寸公版ㄉ沒有,自己打造...

image3.JPG

各位看倌這個招牌可不是貼紙印一印就好了,要求每個字厚需以5MM壓克力雕刻貼黏...

差點搞死我了,改天北上一定去當神秘客..嘿..嘿..嘿!!!

image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ㄚ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