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ZDX92zzN8AUJBDIlu4gtQ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公司其他事業體結束營業,將一些沒用ㄉ和不能用ㄉ物品拍賣,所以有機會讓我標到這台發電機,據說

是好ㄉ我也沒當場測試就拖回家也擱放了好幾天,趁下午休假工作又有空檔趕緊托出來好好檢視一

下看是否堪用...

g_RT6TZWTMMAFCTWqD_HTg.jpg

試拉了30幾下果真跟預料中一樣"發不動",因為油箱裡裝了滿滿ㄉ油,一定是之前有人想要用結果加滿了

油結果卻發不動,初步檢視1.機油ok  2.火星塞ok  3.空氣濾棉-哇!都硬掉了 4.開關接點ok 5.引擎腳-斷了....

檢查結果因該是油路出了問題,還好問題因該不大,不然送修還要花一些費用...

ml_byC6M98tiGEARBfOrDQ.jpg

也好趁這ㄍ機會順便把他好好清洗&整修一番,於是........全部支解...反正修這ㄍ比修飛碟還容易(我有1/4

外星人血統....嗶嗶)

F_igeQq0vTiaHaNcFjFknQ.jpg

在簡單ㄉ清理了一下整ㄍ外表.化油器.進氣閥.及相關ㄉ管路(手太髒了所以沒拍照),並也換上了新ㄉ

空氣濾棉.火星塞.引擎腳級機油...組裝..

OsAjNpvCzoELGTw6Ho5g4A.jpg

噹噹!~一番兩瞪眼ㄉ時刻來了.....

 

dLcQV0EFE033SjYRRMHJhQ.jpg

打開油閥...試拉1下2下3下.......呼!好險沒漏氣...發動了....

NIQ_sr_4Z2v0gEMLjcVAxg.jpg

uhiWo4Q53grksnwZ0565_g.jpg

 

媽聽到引擎聲出來看一下....說:阿.修好了要做什ㄇ?    我說:準備災難發生停電時至少咱們有發電

機應急一下,還是萬一我失業時還可以去擺路邊攤用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ㄚ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