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VmDhxkRyqaIA0ePlp0aA.jpg    

相信有在噴漆工作ㄉ格大如何在噴漆過程中還可以享受到新鮮ㄉ空氣真ㄉ是一大問題,最近

幾乎每一件作品都要動到噴漆ㄉ工作,噴到現在我也快受不了了,買了一組防毒口罩還不是一

樣不該吸到ㄉ還是吸到了,日前貼心ㄉ老婆陪我去做健檢,結果醫生說我ㄉ肝指數有比較高要

多休息喔!沒想到老婆劈頭就問醫生:那什ㄇ時候會肝硬化....一旁ㄉ小護士們在竊笑,醫生苦笑

....而我只好皮笑肉不笑~難怪甚麼都不會關心,只會關心我ㄉ保險費有無按時繳,我想在這

樣下去木工作不成應該就會提早去賣鴨蛋瞜!!

一般市面上所售ㄉ防毒口罩都是裝濾心屬於負壓式ㄉ口罩,萬一逆式氣閥故障(很會故障)當然啥

麼都吸到了,而市售的正壓式口罩是主動進氣(有風扇ㄉ那種)最便宜ㄉ也要$5000元以上....所以

就想反正噴漆都要拖著風管跑,不如分點風來自己吸納不就成拉!走~去五金材料行找材料,以下就

試所買來ㄉ材料,規格我就不詳細說明,因為有可能您ㄉ防毒口罩跟我ㄉ不一樣....所以材料費用很

省,不到$500元....

  isLeQr3W1WFlSgLQn8UuKA.jpg        

下圖:安裝一.

 uYTOm28BxAk5STPO6XVvAg.jpg

下圖:安裝二

 6X7AnAzbOn_lWEwx_B1SBQ.jpg

下圖:安裝三

 J3wkcoYa1iv77oT62C5QSQ.jpg

下圖:安裝四

 unJJ4qPN0EgOgNpsuHWfwQ.jpg

下圖:安裝五

 GG4vgVLWF9V4gAP1Z_HAfw.jpg

最後再找條帥氣ㄉ皮帶固定,以利工作中佩戴...

 vkdFgEtxflQx8qslgd_Iyg.jpg

使用後ㄉ心得!~我不知道市場上有無再販賣類似ㄉ商品,種之效果太好啦!害我之前吸了那ㄇ久ㄉ香

蕉水,希望有在噴漆ㄉ朋友可以利用一下,共襄盛舉....種之...身體是自己ㄉ要操也要顧...

但是有幾ㄍ要點要注意一下:

1.就是你ㄉ空壓機要夠大,不然氣壓很快就不足,反而影響到噴漆品質(我ㄉ是2台2hp皮帶式並聯ㄉ)

 2.就是呼吸用ㄉ空氣調節閥要用慢開型ㄉ,不要像我貪便宜買快開型ㄉ,不小心工作中誤碰到開關,會

     發生8kgㄉ空氣壓力瞬間直衝腦門ㄉ狀況發生.

3.使用中最好是可以含顆喉糖,因為我有裝空氣濾水器,空氣會比較乾,很容易會口乾舌燥,或是在口罩中

     放入一小塊沾濕ㄉ棉花也行.....

最後我要感謝我ㄉㄧ位麻吉 "阿偉"(下圖),感謝他知道我最近工作忙不過來,白天下班後還跑來幫忙,

重點是....免費ㄉ!    更重點中ㄉ重點是...他未婚,身強體健.....意者請電洽,試用免費喔!

0YX4zbwZwWtiJLHloIc99Q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ㄚ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