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LzQfKCdIRIFEpOeccM6sA.jpg

最近這2ㄍㄚ頭特別喜歡往我ㄉ工作室裡待,三不五時耳提面命危險機會教育

,也不知聽不聽ㄉ懂....

 CUqy8ggrF65dDKyuXSd9Pw.jpg 

今天老大一下課就沒進家門找阿公&ㄚ罵反而先拖了鞋子就跳到木削堆裡打

滾,還把小妹拖下水,嘴裡還嚷嚷著:爸爸這裡好香好舒服喔!~我可以在這裡

睡覺ㄇ???......還好孩子ㄉ媽沒看到這一幕,肯定會發飆~

m9grF7GG4JrCkmBHBcta_A.jpg  

我卻寧願冒著一起挨罵ㄉ風險小心ㄉ掩護她們,讓他們盡量可以多玩一下..

.因為我知道這些是天然ㄉ不是每ㄍ小孩子都能享受ㄉ到,因為冬天有時我

也會躺在上面睡午覺...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ㄚ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