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網找遍有關於鉋木機相關資料及很感謝同梯"志忠"幫忙下對於這台老爺級機台總算有所深入

了解,更慶幸機械設計本科ㄉ我..以前上課睡覺沒睡ㄉ很熟,還有聽到一些皮毛......

搶救一:把所有ㄉ軸承&傳動皮帶全部更新...皮帶+軸承=680元

bVWpq1yrGhEYUAafKdDX3g.jpg

搶救2.又跑去廢鐵回收廠,找到這顆也是老爺級ㄉHITACHI-3HP心臟,拿去維修從新繞線+軸承

更新,總共又花我2500大洋....

iUVS55FkwAarugvUYhBjIQ.jpg

搶救3.馬達固定架製作,再次感謝"志忠"提供照片關於馬達固定ㄉ方式,我就依樣化葫蘆焊接了一只固定作...

fv0K8dFsay_q7RxXmzCoPQ.jpg

搶救4.又再再次感謝"志忠",請出他國寶級岳父大人(佳興木業-董事長),親自教我校正&架刀方式,才知道有架刀

工具這個怪傢伙..刀片$1680+架$300

X1tDNFPmeXSm9zuU9k6T_A.jpg

搶救5.先說~不是我不公佈國寶級教我ㄉ如何校正機台方法,是因為我過程中太認真專心調整每一步驟,忘記拍照啦!!

以下是試鉋情形,沒想到我讓一台快40年ㄉ報廢機器又活過來了,唯一ㄉ感想是~有空要再多去報廢廠繞繞,就可以省

下一大筆設備購置成本.....感謝各位&謝謝收看

VsM7QOQe_UzSGsLPy1mQ7w.jpg

pG3uYcpTBWtYraZfC44IXw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ㄚ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